close

看動了! 盒子 蛋糕 蛋糕配飲料最棒了~

 

在許多麵包店裡,脫穎而出的一家店就是「艾立麵包」!

    怎麼說呢?早上我在吃麵包的時候,我一吃到馬上入口及化,真是超級美味,而且不會乾乾的,不用配飲料也可以吃,還有當早餐也很適合。

    窗明几淨的店面,讓人看到就想去消費,除了麵包,他還有戚風蛋糕,戚風蛋糕不只有原為的喲!還有薄荷巧克力、芒果、草莓、香草等,艾立麵包店的東西應有盡有,還有很多東西等你去發現。

    在我生日的時候媽媽都去艾立買蛋糕,因為艾立的蛋糕很好吃,我很喜歡,跟我一起慶祝的好朋友,也覺得很美味,所以蛋糕也可以去艾立買。

    世界上有許多美食,台灣人很幸福,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好吃的,所以我想把好吃的都介紹給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