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晚上肚子向你抗議,琳瑯滿目的商店爭先恐後的向你宣傳,但是我會決定去「音樂餐廳」!因為裡面有讓你口水直流的蝦子。

寬敞的餐廳讓立刻選定位子,馬上有禮貌的服務員為你服務,我最喜歡吃的一種佳餚就是銀司捲!怎麼說呢?他得銀司捲酥酥脆脆的,還有花生粉的味道,在冷冷的天氣裡,吃熱呼呼的食物是再好不過的!除了銀司捲,他得絲瓜吃起來滑滑的,口感很不錯~最後炸豆腐是我覺得很特別的一道菜,很下飯,讓你一碗接著一碗,總而言之,這邊的東西真的是超好吃的,歡迎你來品嚐喔!

我是愛吃的小孩,但是我不是狼吞虎嚥的吃,我是品嚐,嚐嚐看各地的美味佳餚,所以當我到每個國家吃到不同的味道時,我會記下來,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