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愛吃的小孩,我吃過各種的食物,像日本的壽司、中國的水煮魚、加拿大楓糖等•••••但是我最喜歡的食物還是台灣的小吃。

    吃有很多種我為什麼喜歡吃呢?因為小吃可以這一間吃一點,那一間吃一點,這樣每種食物都能吃得到,不像去餐館吃飽了就沒肚子去吃下一家了,這就是台灣小吃的優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N4376.JPG

    我喜歡的小吃有很多種,可是我最愛的是「臭豆腐」,它是台灣特有的食物。我會喜歡它是因為他臭臭的,然後它那方正酥酥的外皮,讓人忘不了它的美味。光這樣還不夠旁邊還會有有點酸又有點辣的泡菜,這樣配起來簡直天衣無縫,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吃臭豆腐。

    台灣的食物就是這麼美味,除了臭豆腐,我覺得台灣一定還有更多讓人賞心悅目的傑作!DSCN4371.JPG

 

DSCN437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